Susan芳療師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蘭嶼芳香志工實記~2-阿嘎貢,我回來了!





 
 
昨夜裡被星星的光芒閃耀到無法睡覺,Charlene一起去陽台看真正滿天星星,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明亮到妳用手都可以觸摸的到的感覺喔,最後我們就聽著海浪聲一波一波的作似安眠小船送往夢鄉.....
 

 
 
清晨享受著清空明風,佐淡苦咖啡香~這是樂活人生
這次來訪,協會就把重陽節敬老活動特別安排在10/16日,
讓我們能與蘭嶼的老人家一起共歡慶,真是感謝協會巧心安排
 
蘭嶼居家關懷協會會長-張淑蘭
 
淑蘭說:今天老人家們都盛裝出席參加敬老活動
真的喔~阿嘎斯貢有的以傳統服飾赴會,有的裝扮得如美國小婦人般好可愛,好漂亮內
 
勞苦功高的志工媽媽們~向妳們敬禮
 
到了活動會場我一直在找那熟悉的身影~瑞芳姐
瑞芳姐是蘭嶼居家關懷協會資深志工媽媽,所以我知道她一定會來!當我與她相遇時,我們雙手緊握著,我的情緒再也無法忍住,眼淚盈滿而出,淚水的溫度與心一樣,我們一起同聲說:妳好不好~?!這樣的問候等了三年!!是我不好,但我沒有忘記妳們,我回來了!我也急著問:阿嘎貢好不好?瑞芳姐淡淡的說:他二年前就去找上帝了! 當下的我更慚愧心揪痛了起來,淚水更是濕了衣襟,瑞芳姐一看,把我的手握得更緊的說:他是在上帝的恩典與家人的祝福下離開的,謝謝妳的按摩,他很安詳的離開。我哽咽的說:我答應他要回來的,今天我回來了
瑞芳姐安慰的說:謝謝妳!阿嘎貢一定會很高興的,今天有更多爺爺奶奶需要妳
 
~沒錯!我謝謝瑞芳姐的提醒,今天來了許多的阿嘎貢,阿戈斯貢等我服務,用衣襟擦拭淚眼,打起精神,我知道阿嘎貢今天也有來看我,否則我今天服務了好多爺爺奶奶與志工媽媽都不會累~因為有阿嘎貢的神力加持喔!!!!      
 

Candy正在關懷個案,詢問身心狀況
 
 

淑蘭與Charlene的雙人瑜珈按摩~超有feel.....

蘭嶼志工媽媽的四人八手按摩~超頂級的服務
齊心協力~一幅感人的畫面!
蘭嶼志工媽媽對芳香療法都很有興趣喔

前面是charlen賣力的作經絡拳按摩,後面是志工媽媽們搞笑的演出
 
 
 
熱心又有愛心的周師傅
 
我正在幫阿嘎貢(爺爺)作膝關節按摩(他好害羞!是我硬要來的!!!)


好可愛的二位阿嘎貢,後面穿藍色T恤的阿嘎貢(爺爺)還一直說要把他的三個孫子介紹給我!
(我的胃口沒那麼大啦!一次吃三個會消化不良喔)


美麗的阿戈斯貢(奶奶),好高興為妳們服務
 
 
這次我們不只人到,禮物也有準備喔~
在要來蘭嶼前一週,我用簡訊號招朋友來幫忙製作滾珠
感謝Keiko,阿建與Charelene來幫忙調油並裝瓶,
更要大力感謝:
蕙文捐贈$2500,
怡婷$500
還有佳恩捐贈蘇摩按摩油1000ml,
感謝妳們的愛心,善款部份我運用購買滾珠瓶及植物油,
所以我們製作了150個滾珠及30個8ml按摩油給爺爺奶奶還有勞苦功高的志工媽媽及工作人員
淑蘭親自示範如何使用芳香滾珠
 
爺爺奶奶們都很喜歡我們的芳香小禮物喔~
 


志工媽媽抽到好禮,心中真是高興,後面還有更多好獎,大家都在引頸期盼

好久不見~瑞芳姐
再次相會與再會~請好好珍重
 
大家滿載而歸~謝謝大家
 
有人說~我們是熟女版的SHE~哈~哈~哈(笑一笑就好!!!)

 
 

蘭嶼的夕陽~心情好平靜也好幸福


謝謝志工大哥~呼答啦....
 

好懷念滿棒的好歌聲,高亢又深情
她可是有蘭嶼女帕華洛帝的美稱喔~
 
 
早上七點自然醒,起來看海景喝咖啡~超舒服                                                               
九點蘭嶼芳香志工服務,一直快樂的服務到忘記吃飯,
下午又有辦抽獎

三點半才離開會場,回民宿洗澡淨身

 
下午四點去喝下午茶 ,到海邊看夕陽
 
晚上七點由淑蘭招待大家,滿棒及志工們一起吃晚餐 (機場路路)餐後與淑蘭,滿棒一起吃飯喝酒唱歌看星星,我們還看到銀河喔~
 
晚上十點到62/1路邊酒吧喝個晚安茶,吹著冷冷的海風
看著滿棒說的掃也掃不完的星星,與淑蘭聊聊協會狀況
 
晚上11:30分晚安我的朋友~蘭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