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芳療師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輔仁大學護理學系分享"產後芳香照護"

何其幸運的我能在安寧芳香照護分享並藉由芳香分子協助癌末病人緩解疼痛增進生命品質,這次因Nicole學姐的引薦,有幸至",與護理人員分享到如果能在生命每個重要的過程有著芳香支持陪伴是何等的幸福與美好,想想就好似耶穌誕生時,東方三博士送給耶穌與聖母的禮物~乳香,沒藥,黃金

而這三個重要神聖的禮物不只幫助耶穌未來要面對接受世間苦難,透視達觀,不怨天尤人,超越苦難,但其實這乳香與沒藥是對聖母產後的芳香照護喔~~~

中醫認為產後多虛多瘀,特別是惡露未淨的時期,所以會運用活血化瘀的方劑如生化湯等使惡血盡快排清,也有促進母體早日復元之效。博士們要給新產婦送來活血化瘀止痛的藥物,雖然是作為祭禮,都總算合符醫理。

真的!!我覺得我的工作很棒!!我要一直分享愛與幸福即美好的能量
當然謝謝所有教導我的良師益友,更感恩"香客們"給我機會能分享~~~
祝福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